close
3/27(四),我和Syl分手。

當初想了好多好多的原因讓自己相信我和他之間沒有任何理由在一起,跟他提分手後,沒有我預期的高興。
我開始猶豫,這分手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選擇,我想不透,也沒人能告訴我,就算錯了,也只能步步錯。

分手後的下午我整個思緒都被困惑所佔據,「也許我該跟他複合的。」寫了封E-mail給他,好似吃了秤砣鐵了心的他,不只將我從他的MSN清單刪除封鎖後,連E-mail也不回了。直到晚上我還在猶豫該不該模仿阿妹的歌詞告訴他,「寫封信給我,就當最後約定。

接下來的一天實在是無心上課,感情真是讓人消香玉損。
大頭陪著我翹了課,雖然愛情經驗0的她,不捨好友為愛所苦,還是努力地講理使我開懷。
但是愛情並非紙上談兵,好的時候就算踩到狗屎也會看成黃金,糟的時候它就像鹽酸一樣侵蝕你的心。

快到了道再見的時候,大頭問了我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你同時失去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挽救哪一個?」
這個問題讓我措手不及,「就因為我為愛而生」,但是在友情至上的她面前,我左右為難。
「就像你說的,就讓它去吧。」
大頭輕輕地喔了一聲,感覺煞是失望。

之後我也一直在想著她問的問題。
發現答不出來的原因並非我眼裡只有愛情,從不當友情是一回事。

現在的我,身旁有個常叫我傻妞的大頭,其實她比我更傻,像婢女一樣任我使喚,例如大老遠跑到台北車站只為幫我買瓶隱形眼鏡藥水。
在不缺乏友情,甚至是友情氾濫的情況下,我自然沒有、也不曾想過沒了朋友的滋味是否會比失去男朋友糟。


結論:Daria never shares food! 所以說不要逼我違背我的原則,否則大家都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