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常說做人要正當,媽媽囑咐歹路嘸通行。
我懂了。

-------------------------------案例壹-------------------------------

那天匆忙洗完澡,頭髮沒吹就趕去開會。
大頭:「頭髮濕濕的會黏附很多灰塵沙子。」
本人:「對吼...
大頭:「反正沒關係,妳今晚要在Kevin家過夜。

結果從那篇日記可以得知,最後我回家睡在自己的床上。

-------------------------------案例貳-------------------------------

去7-11買了土司、果醬,打算來個PBJ(註1)。

Kevin:「這樣的PBJ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果醬和美國的製造商不同。」
本人:「不然我做個給你試看看。」

當時我的手還滿乾淨的,才剛洗完澡不久,但做料理之前洗手是必要的,可是並不想弄濕了土司,所以我就省略了那個步驟。

本人:「反正也不是自己吃的。」

沒想到後來弄到太晚,Kevin說他累了想睡,下次再帶給他吃好了。
因此...土司我自己吃了。

結論是:開會完再洗澡;不要太晚烤土司。


註1:PBJ(Peanut Butter and Jerry)為美國家庭最基本、普遍的吐司,一面塗滿花生醬、另一面抹上果醬,然後合起來一起吃;真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