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我第一次去機場,去接機從未碰過面的Josh,今天是3/15,剛好滿一個月。
上個禮拜Josh跟我說:「真不敢相信我們分開才三個禮拜,感覺已過了好久。」

他這個人不常掛在線上,可是我們剛分開的前兩個禮拜他幾乎是天天上MSN跟我聊天。
漸漸地他回復到之前那種偶爾才上線的男人,也許是工作太忙又忙著搬家的緣故吧(?)
Anyway,這種事是無法依賴在回憶上的,要不然就沒有「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我比他早忘記了那天的感覺,也不是全然忘記,應該是說let it be。

雖然熱情會燒退,但我知道他還是care我的。
每個禮拜他都會去海邊衝浪,然後發e-mail跟我說他這次到哪個海邊,並且附上了地圖或照片。
今天收到他本人衝浪時的照片,還真是我第一次看他衝浪的樣子,也記起當初為他著迷的情緒。

我就慷慨地分享給大家他的英姿吧!


(↑)頭髮溼透的他別有一番風味。


(↑)征服大浪的他真想令人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