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Kevin家回來後,自己搭捷運,腦袋放空證明會在捷運站裡迷失方向。
遇到兩名白人,有一個比較帥,但身旁有女友,就是他馬的,另一個就像電影那種頭髮捲捲可愛型男生。
Anyway,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開始run away。

不想看到他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頭開始想起Josh,「打電話給他好了。」

Damn,他們和我下同一站、同個出口。
我匆忙地逃離現場,別人還以為我看到鬼。
走進學校,應該會有電話亭。
Damn,都是卡式的。
不想花錢買電話卡,因為這種偶發奇想打國際電話的念頭不多。

記的學校外圍路上好像有電話亭。
Yes! 有投幣式的。
No...wait,damn,壞掉了。

繞著學校外牆走一圈,看到另一個電話亭。
Damn,也是卡式。

走進宿舍,因為我記的裡頭也有公用電話。
Damn,又是卡式。
走出宿舍,遇到兩名巴西學生向我吹口哨。

往7-11方向走,因為便利商店外頭總是有公用電話。
哈,一樣是卡式。
買了罐飲料回家,聽艾薇兒的搖滾歌好了。

我若真找到可用的投幣式電話,Josh也真的接起了電話,我會說的沒別的。
"ya know im fucked up missing giving ya a call...coz of the damn couple i saw. and its fucking hard to find a god damn pay phone."
(看到了那刺眼的閃光彈,我突然心血來潮很想撥通電話給你。那該死的電話亭真他媽的難找。)

結論是:狗眼看人低,每個人都看不起投幣式電話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