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說,你在MSN都沒密我。

1.我不再需任何證明指出他有多大男人主義。
2.也許易怒的他算是小孩子氣(?)

公車族A小姐說,停車、停車,我搭錯了。
1.她算是很有勇氣。
2.相較之下,我只會悶不吭聲等到下一站再換車。

大家說,冷爆了。

1.今天穿了兩件外套,很暖,但也很腫。
2.沒下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3.到幾日才回溫阿?

電子系說,我們想和你們辦系烤。

1.系烤...多無趣阿。
2.現在我當公關了,一定要想出更好的點子。
3.如果他們堅持,我就回絕,會太bitch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