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陣子我直嚷嚷著要認養貓咪,有天晚上我問了Damon(前美籍男友),想說他養過貓可以提供我些意見,差點沒被他氣死。

我:「好想養隻貓唷!可是怕沒時間照顧它。」Damon:「為什麼你想養貓呢?」
我:「因為回到家一個人很孤單,想有個人作伴。」
Damon:「貓不是人。」
我:「是沒錯,但和貓或狗在一起會讓你覺得有人在陪你。」
Damon:「鬼也會。」

朋友啊!你們聽聽看,我真的很想拿把槍斃了他,而且當時夜深自己一個人,聽到他那樣說我整個毛起來。
我朋友都說好險我們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