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回我接到了未曾蒙面的老闆電話(資深的幾個阿姨說過他是苦瓜臉,我不喜歡吃苦瓜,還是不要見他好):
我:「喂,****你好。」
~ 一陣寂靜 ~我:「喂...喂...喂?」
! 突然出現很兇的男人聲音 !
老闆:「是****嗎?」
我:「是。」
老闆:「喂什麼喂呢?沒有名字嗎?」
...這時我的回答...
我:「你知道就好啦,幹麻逼我說咧?!」

───以上純屬個人幻想───

真實的情況是......
老闆:「喂什麼喂呢?沒有名字嗎?」
我:「喔...」
老闆:「叫店長聽。」
我:「好。」

被突然這樣一兇,我有點愣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