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l是一個很重視自己時間、空間的人,換句話說就是沙文主義,再說難聽點,他是個很自私的人。
身為他女人的我,突然從艾薇兒那種酷酷充滿個人主義轉為傳統日本小女人,回應的只能是「嗨,嗨!」

上個月Syl回家探望得癌的祖母,直到這個月中才繼續回台工作。
在MSN上和他稍微敘舊一下,他回覆的不怎麼勤,這時賢內助的我就必須看的出來他並不想聊,也許是因為剛回台,公司尚且有一大堆事等著他處理,於是我該就此住手不再send任何一字過去,否則也只是枉然。(註1)
某次我手邊有事再忙,他傳了MSN對話視窗,然而因為我沒有馬上回覆,他因此有點小不爽。
和他交往算是個可以讓我充分發揮母愛的大好機會。

週末傳簡訊約他出去,他也很高興的稍微計畫了一下:一起吃午餐,然後去泡湯。
星期五晚上我忘記為了什麼原因而熬夜,反正到了凌晨三點多才睡。
早上八點他send訊息說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實在因為眼睛像被三秒膠黏住張不開,於是我回覆說中餐會比較好一點,然後他說他先騎他心愛的重型機車去繞繞。

我越來越認為自己需要一台PDA,有時後懷疑我是記憶體已滿,還是我根本懶的用腦?
十點多我就起來準備,突然想到中午和Green Shot的合夥人約好要見面商談,於是懷著忐忑的心傳訊息給Syl告訴他我中午不能和他一起用餐,可能要等晚一點,但晚上六點還得上教會,所以相聚時間會有點短,今天要約會也行,還是明天也許更好(?)

那時我還真的是很擔心,因為他也很不喜歡別人出爾反爾。
就在我的預料之內,沒有他的任何回覆,晚上到教會時我也send了幾封簡訊,依然石沉大海無消息。
隔天不帶任何期望地撥了通電話給他,他也真的沒接。

星期一看到他在線上,鼓足勇氣在鍵盤上敲了hi!
沒想到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Syl:「那天我騎完車去吃點東西,本來要打給你的,結果手機掉到湯裡頭。」

這真的不在我預料之內,不過也讓我笑了,而且是大笑,因為大男人的他敗給了區區一碗的湯,也幾乎沒什麼人會掉到湯裡吧(?)


結論:想一想也真奇怪,上次和Kevin約好,結果兩人沒見到面因為手機不見;這次和Syl的約會泡湯,因為他的手機真的泡了湯,好像跟我約會的男性手機都會遭殃。


註1:剛和他交往不久時,某天撥電話給他,結果他沒接,因此我就斷斷續續地撥了5、6通電話。隔天問他怎麼都沒接電話,他回答說:「你打一通我沒接的話,就表示我不會接,不用發瘋似地再打給我,就算打100通我不接就是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