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 神把所造的人安置在東方的伊甸園。
他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
因此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

在「六人行」影集裡,Phoebe最後結了婚。
那對我應該是更沒有問題了吧。(註1)
然後,我在教會遇見一位新來的姐妹叫Phoebe。

我期待聽見我的那男人對我說「你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註2)
Chandler is married. Mark married Phoebe.(註3) So why can't you marry me?

註1:Phoebe(菲比)是個崇尚新世紀運動的新嬉皮,在感情上都很來去自如也顯得有點隨便,沒想到最後竟然定下來也結了婚。
註2:亞當對夏娃說的話。(創世紀2:23)
註3:Chandler(錢德勒)、Mark(馬克)皆為六人行裡頭的人物。Chandler有親密障礙,無法給出承諾,Mark離過婚後就打算不再婚,兩人後來都成就了美好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