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時候,我就已是名符其實的小腹婆
曾經還有過ridiculous的想法---懷孕的話不就好了
可以光明正大的挺出大肚,不用縮的那麼辛苦,也沒人會嫌妳肚子大。

我要當個身材好的孕婦。



(↑)Joel Madden(喬麥登)、Nicole Richie(妮可李奇)


我要成為具有氣質的孕婦。



(↑)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


我要做個性感嗆辣的孕婦。



(↑)Christina Aguilera(克莉絲汀)


不知不覺中,一大堆好萊塢巨星、名媛都當了媽。


結論:我又不生小孩,想那麼多幹嘛。(註1)

註1:我雖不想生小孩,卻常想著小孩要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