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說:那天真是對不起,我手機弄丟了。

上禮拜四Dr.克萊恩問有沒有人要帶遊戲,我第一個舉手自願,想說越後面的人應該越難帶,因為種類變少了。
我打算帶領大家玩最基本的taboo(註1),大家應該都沒用英文玩過,所以難度會提高、更有趣。

Kevin答應幫我做遊戲要用到的卡片,其實也沒什麼難的,只要寫上各種要大家猜的英文單字。
想說他應該能想到一些特別的單字,所以才請他幫忙。
星期三晚上有點晚下班,衝忙趕回家洗個澡,然後再趕去開Green Shot的會(註2)。
我大概11:30就告辭,因為要趕捷運到公館的Kevin住處。

到公館時剛好十二點整,我撥了好幾通的電話給Kevin都沒人接。
我就坐在他家的樓梯口等,每等10分鐘就撥一次電話。
等著、等著,都到了半夜1點,我宣告放棄,然後坐計程車回去。

其實在等的期間我不停地想:萬一他在下一秒就出現,我該用什麼態度?
剛開始我是有點慌,因為有點晚了,但是我並沒有生氣。
比較怕的是...萬一他帶了個女人回來那就尷尬了。
我就這樣平靜地坐在樓梯口等他,屁股和腳有點麻就是了。
也想著「有帶The Catcher in the Rye就好了」(註3),至少有事做。

後來他跟我說他手機弄丟了,問我遊戲帶的怎樣。
除了告訴他遊戲進行的很順利外,我再也沒跟他說什麼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跟他說話,也許是耍個性吧(?)

我真的沒生氣,自己也滿訝異的。
唯一遺憾的是,沒能吃Subway,因為一想到花了那計程車費就吃不下(註4)。


註1:中文為「有口難言」,持卡者必須用卡片上的其他字眼來提示猜題者,猜題者回答卡片上的字即可得分。
註2:我和其他3個同學創立了一個名叫Green Shot的企業,但還沒正式上路,一切還在規劃中。
註3:小說「麥田捕手」,西方文學課的指定作業。
註4:明明看到跳表是120,為何司機跟我收140,就算夜間調漲他的錶也會調一下吧(?)

順便謝謝大頭幫我想了些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