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事情沒喬好,讓我在掛掉Kevin的電話時超mad。
想一想之後我又撥回去,告訴他我有多麼不爽,然後再一次掛他電話。

我好氣、好氣,然後...enjoy在憤怒當中。當下覺得自己還滿sick的,哪有人對生氣甘之如飴。
不過這樣偶爾生氣,整個人都活躍、興奮了起來。

走著走著也氣著,然後肚子就餓了。
原來生氣會讓人肚子餓。
可以消耗卡洛里也算不錯,不過同時也扼殺腦細胞。

結論:世上就是那麼多無法兩全其美的事。

決定在我氣消之前不接他電話。
有心的話,他應該會在語音信箱留言,為此我在語音信箱錄了一段阿姆的口白。



Hello, what's up? Hello? Yo, I can't...I can't hear you. Let me call you right back.
(喂,幹嘛? 喂? 嘿,我聽不到,待會再打給你。)

有沒有很適合當語音信箱的口白啊?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