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說,我幫你付零錢。

1.雖然很想答應,但只是很想。
2.也許我也能有個strong backbone。

外婆說,天氣變冷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1.你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感冒了,記的要好好保重。
2.等下次有多放幾天的假,我一定會回去看你。

氣象報告說,明天又會下探十度。

1.春天哪時到啊?!
2.好不容易有太陽可以曬衣服的說。

我說,忘了忘了就忘了,不要再疑惑。

1.單身的我比較快樂。
2.我還是會很難過如果你忘了「那天」。

星期一說,大家帶著藍色眼鏡看我。

1.我的monday blue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2.不過今天我想起了:星期一 天氣晴 我離開了你...今天天晴 心情很低 突然決定離開你...
(孫燕姿_星期一天氣晴我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