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好友小D還在同一家店上班時,每天晚上都要掃地托地。
小D會問我要掃地還是托地,因為我覺得托地只要把地板弄得濕濕的就行了,所以我都選托地。

小D:「我先掃地,你待會托地。
本人:「每次輕鬆都是你做。(因為不用裝水、倒水)」小D:「那不然咧?
本人:「我們剪刀石頭布好了,贏的人先選。」

-----------------------------結果我贏-----------------------------

小D:「那你選吧。」
本人:「我要...恩...托地好了。


我就像丈二金剛一樣,令人摸不著頭緒。
請好友見諒啦,我也常不了自己到底要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