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希望標題沒有讓人想入非非。
其實是這樣的:

室友Annie最近應景在鼠年養了隻寵物鼠,昨天Annie到男友家過夜,託我這褓母照顧它幾天。
昨天下班回來,仗著今天是228紀念日休假不用早起,所以我就拿起手機猛拍它,又做了支短片。

先來介紹一下主角吧。



名子:小米 (來自料理鼠王)
性別:母 (卻比公的還好動)
品種:三線鼠 (種種跡象顯示它比較像一線鼠,也是俗稱的楓葉鼠)
Annie查了資料說:一線鼠比較兇。
自此之後,我們都不太敢抱它,它也不讓人家抱。
在得知它為一線鼠之前,有次我硬要抱它,結果它尖叫了一聲嚇到我和Annie。

Annie最受不了的是,當我們上床睡覺時,小米就會猛跑滾輪健身。
後來聽說有靜音的滾輪,奉勸要養老鼠的人一定要選靜音的。

我發現它每次在籠子裏面,都有一定的活動路線,因此我將它錄影下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製作短片,請別噓我。



小米鼠相簿可以看到更多小米的照片。
沒有上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St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